sky云洲

围脖同名~

《50.大长老的威胁》

  “妈的,到底说不说!”昏暗的地下室,总裁一脚将嫌犯踹倒。

  那嫌犯已经遍体鳞伤,因为这一脚又咳出许多血来。

  “好啦,再踹一脚人就活不了了。”短脏拎着餐盒走来:“先去吃饭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见到短脏过来,总裁收了收怒气,接过下属递来的毛巾擦了擦手:“你怎么来了?不用跟着大人?”

  短脏边开餐盒边说:“老大现在哪用我跟着,恨不得跟他的小情人天天腻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总裁看向他:“大人真的带回来一个情人?”

  对于龙骨之前放出的谣言,只有几个人知道,而这几人是不包括总裁的,毕竟他不是经常在王宫内。

  “当然。”短脏摆好饭菜,都递到总裁旁边。

  接着问:“最近怎么回事,你要是这样审讯被老大发现会受惩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说这个还好,一想起审讯就生气:“最近抓到的死士应该是最后一批,可是不管怎么问,他们就是不开口,宁愿得着机会自杀,想想就来气。”

  短脏的劝道:“小心别让他们死了就行,说不定哪天老大要亲自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龙骨背着卡卡直到靠近王宫,卡卡还是选择下来,毕竟被看到就麻烦了。

  进了院子,已经有人在等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是大长老。

  

  发现有人,龙骨第一时间将卡卡护在身后,好在卡卡是戴着帽兜的,发现有人后立刻低着头。

  虽然五年卡卡的变化比较大,但难免会被精明的大长老认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长老这么晚怎么在这。”龙骨一手护着卡卡,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大长老将刚刚二人的动作尽收眼底,

  看来是护得紧。

  大长老:“龙骨,平头确实是个好将军,但你也不能什么事都交给他。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?以大局为重。”

  龙骨:“不敢忘记大长老的教诲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长老笑眯眯的走上前:“这位就是领主大人传的沸沸扬扬的心上人吧。”

  龙骨潜意识的握住卡卡的手腕:“不知道消息被谁传出去了,没有谣言那般夸张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长老测测身子:“我说过,你现在有了想法很正常,你也不要太拘谨,怎么连我都看不得这心上人的长相?未免太小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龙骨解释:“长老误会了,他比较害羞,初来乍到不太习惯见生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长老不以为然地笑了笑:“初来乍到,日子久了早晚要见的不是?”

  

  龙骨点头:“早晚要见也不急于这一时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长老:“我只怕晚见到会酿出什么祸端……龙骨,我相信你有判断的能力,但是人最容易当局者迷,不要因为一个外人最后伤害了暮土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长老说话毫不客气,丝毫没有要避讳,也像是在警告卡卡。

  

  龙骨自然是不希望卡卡听到这些,但是没有办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明白,明日我会去一趟南部,最近抓到的烦人还没有审出头绪。”龙骨的意思是他会做好领主之位,不会因为一个人而改变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大长老习惯性的拍了拍龙骨的肩膀:“那我先走了,等他什么时候愿意见我我随时恭候。”

  

  直到大长老走远,紧握卡卡的手才慢慢松开。

  “他在警告我。”卡卡说。

  龙骨:“不必放在心上,这老头一直这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卡卡:“如果他发现我的身份会怎么样。”

  龙骨:“总之不会让你留在我身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卡卡:“就因为我是霞光城的人吗?”

  龙骨:“怎么这样问?”

  

  卡卡情绪有些低落:“暮土的高层是不是也不喜霞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龙骨感觉到了什么:“怎么会,暮土自从打通世界,一直都诚心和霞谷进行往来,因为你们让暮土的百姓学到更多东西,何来喜或不喜?”

  

  卡卡:“也许只是不喜欢不听话的领导者吧。”

  不喜欢,就换掉……

  

  龙骨感觉出卡卡话中的不对,打断了这个话题:“好了,外面冷,先进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要出去吗?”卡卡问。

  

  龙骨:“嗯,之前的犯人一直不肯招供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起来,云珩说这些人是卡卡作为逆党组织来破坏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卡卡,你可知道南部前些日子一直来破坏的人的来历?”

  

  卡卡知道他想问什么,毕竟是巫师准备好的说词:“在我还在霞谷时,父亲的旧部提到新城主准备派人侵入暮土,但是具体做什么还没有查到就被清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龙骨了然,一人一个说辞,新城主那边推给卡卡,卡卡这边则是新城主那里的问题。

  看来还是要自己去问一问。

  

  卡卡问他:“那些人应该是受过专门的训练,怎么审讯应该都不会讲实话吧。你要怎么做?”

  龙骨:“我自有我的手段。即使不说,我也会让他们生不如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过太过残忍,他不想让卡卡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卡卡差点忘了,哪怕现在面对自己如何温柔,他终究是那个靠实力稳坐领主之位的男人……怎么会是简单的家伙。

  

  “早点睡,我先走了。”龙骨起身离开。

  “不留在这吗?”卡卡有些意外。

  “留在这我们都休息不好。”龙骨揉了揉卡卡的头。

  “……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⭐又是胡乱写标题的一天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