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云洲

围脖同名~

《51.震惊平头的龙骨大人》

  龙骨找到正在处理文件的平头,原本这些文件是他的活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看了。”龙骨扣上文件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人这么悠闲,属下可不行。”平头挪开文件。

  “你在阴阳我。”龙骨听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,大人累了这么多年,能休息是好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文件这么多,今日也看不完,明天再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平头:“很难想象这是从您口中说的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两人坐在大殿门前,守卫都被遣散,只有他们二人。

  

  平头:“大人有什么心事?”

  

  龙骨:“没事就不能找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平头:“大人上次找我单独谈话是什么时候已经记不清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龙骨:“平头,如果我有什么意外,我希望你能胜任好这个位置。”

  

  平头一惊:“大人!”

  

  龙骨摆摆手:“这么大惊小怪干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平头:“您可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龙骨:“只是万一,现在只有你最让人放心,大长老也不会有异议,毕竟在他们眼中,你甚至更听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当年长老想要替换龙骨的首选就是平头。

  

  平头:“大人是因为当年的事吗?”

  龙骨:“我们是多年的兄弟,这有什么还介意的,最近总感觉……要发生大事,我怕出什么意外,暮土需要人守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平头起身:“有任何事,属下都会挡在您面前,绝不会让大人,让暮土陷入危险。”

  

  龙骨却笑了:“有些事,不是防就能防得住的。对了,我觉得有件事应该跟你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平头听完龙骨这几天和卡卡的事情,一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龙骨,你说的都是真的?你喜欢那个孩子?你们还……”平头终于不再以大人相称,这件事龙骨只告诉他,以一个兄弟的身份。

  “应该是。”龙骨只这么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平头脑内风暴,

  一起长大,出生入死多年的兄弟,突然告诉自己他爱上了一个相差八岁的孩子,两个人突然上床了,他还喜欢男孩子?!

  

  虽然对于性别从来没有任何界定,但是平头从来没想过自己老大会喜欢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龙骨,所以你是最近才知道你喜欢男人?”平头好奇起来。

  龙骨:“如果卡卡是女孩,那我喜欢的也是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爱一个人,只是因为爱他。

  

  龙骨知道平头是个很一板一眼的人,会对这件事有疑问很正常,他也能想像如果是短脏知道这件事就是另一种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相比于其他人,平头跟他在一起最久,最近发生很多事,他想找个值得信赖的人诉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要怎么办?大长老不会同意的吧。”平头终于在消化了一会后接受了事实。

  

  龙骨:“我是领主,不能和来历不明的人有这种瓜葛,而且他还是霞光城前任王室贵族,新旧势力还没有完全结算清楚,大长老不会允许的。”

  平头害怕:“你不会是想要退位跟他在一起吧?”想起刚刚跟他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龙骨:“怎么会,我像是会做这种傻事的人吗?”

  至少现在,暮土在他这依旧是第一位。

  

  平头倒是不信:“你现在变了很多,我真怕有一天你做出这样的事。而且你这么倔,谁也阻止不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龙骨没说话,他确实不敢保证。

  

  平头:“……万一有了那种想法,我希望你想想冥主大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冥主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尘封了许久的记忆又被翻出。

  龙骨这么多年做的一切,所有为了让暮土更好的事,最初都是为了冥主。

  

  他欠了冥主一条命,得用这一生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